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委书记施杰二〇二一年新春贺词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09:09  0条新闻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值此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向全城区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良庆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我们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矢志不移实施“一核两区三带”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实现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踏上新征程,全城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朝着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目标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不负人民、不愧历史的华彩篇章。

祝福全城区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责编:谭江波、黄昱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