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剑波到藤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02日08:51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原标题:廖剑波到藤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下午,梧州市联防联控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剑波先后来到藤县动车站、藤县疫情防控重点人员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藤县动车站,廖剑波听取了藤县动车站检查点执勤人员关于动车站进出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执勤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客流量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廖剑波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上级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各司其职,突出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属地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二要加强信息共享。全力提高联防联控水平,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要加强自身防护,执勤人员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轮岗作息,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重点人员隔离点富源宾馆,廖剑波详细了解了隔离点的基本情况,隔离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防控人员安排情况。他要求,在隔离点的防控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人员的安全和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藤县公安局领导梁华明、黎德萍,藤县联防联控组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