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举行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

【查看原图】
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陈鹏摄
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陈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2月01日11:31

近日,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现场会在南宁六景工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占地250亩,建设交通设施构件加工线,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19367万元。其中生产及办公用房8900平方米,仓库12900平方米。仓库采用钢结构,办公楼及生产用房采用框架结构,其他采用砖混结构。目前,场站建设已完成,占总工程量100%,房建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基本完成房建工程。

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完善南宁港港口的整体配套功能,促进南宁及黄金水道和交通运输业全面发展。此外,该项目的建立,将依托区域内高速公路、铁路建设所需的建筑材料,发挥水路低成本优势,构建成本低、效率高的现代物流加工一体化产业链,可极大地推动南宁六景工业园及南宁港的整体发展。(陈鹏)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