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高质量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荣获“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城区”称号

2021年01月29日11: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对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进步县(城区)进行表彰。其中,玉林市玉州区荣获“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城区”称号。

近年来,玉州区在推进县域经济工作中,充分发挥城市中心区的优势,围绕建设“两都一区”(动力之都、中国南方药都、北部湾城市群商贸物流核心区)目标,强化市区一体意识,坚持“服务全市、借势发展”思路,以工业、商贸、城市建设为重点,落实县域经济发展各项措施,保持了县域经济健康发展,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城区”称号,2018年在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分类考核中位列21个城市主城区第一名,2019年入围“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城区)、进步县(城区)”初步公示名单。(韦藿珍、李荣)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