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州供电:优质服务助力扶贫产业建设发展

【查看原图】

龙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刘晓峰摄

龙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刘晓峰摄

“有电充能,我们的建设效率更加高效了,一定可以按照既定任务工期,实现投产。”近日,龙州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相关负责人张睿高兴地说。

据了解,龙州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是龙州县重点产业扶贫项目,也是自治区级重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99.8亩,项目总规划设计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其中项目一期年产100万吨,建设周期为24个月,总投资38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8亿元,可提供1100个就业岗位,每年可实现利税近3亿元。

在该项目建设期间,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龙州供电公司主动下沉施工现场进行走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采取多种举措保障项目稳步建设,为项目早日成功投产保驾护航。在收集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后,龙州供电公司及时规范办理新增用电业务,启动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明确专人对接全过程指导督促,尽最大努力在标准时限的基础上再压缩,帮助企业现场施工的项目尽早通电。帮助项目35千伏备用电源变电站做好建设的指导及验收设备工作,保障变电站顺利建成。同时,加强线路检修及故障抢修管理,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减少停电对用户造成的影响。

下一步,龙州供电公司将继续提供优质电力服务,主动解决各类企业用电难题,助推扶贫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产增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电力力量,真正做到“扶贫攻坚,电力先行”。(刘晓峰)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27日09:19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