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红酒灌装生产项目将于6月份投产

2021年01月26日11: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月21日15时许,泸州老窖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红酒灌装生产项目罐装车间一派繁忙,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62个原酒储存罐最后一个储存罐的安装检查修正工作。

据介绍,62个原酒储存罐全部安装完成后,其他灌装设备也将陆续进入安装阶段,预计所有设备在5月份安装完毕并进行调试,6月份项目正式投产。

为加快项目建设,项目方当前采取增加人力、机械、延长作业时间,实行“白+黑”作业模式。进入2021年1月份以来,共有108名工人正在加紧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总坪给排水施工。截至1月20日,联合生产车间外墙装饰装修已完成,研发中心外墙装饰装修完成,室内2层-4层装修完成,正进行1层、5层装修工作;室外总坪工程已完成北面管道敷设。

泸州老窖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红酒灌装生产项目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落实川桂两省区产能合作的重要项目,将有效带动川桂产能合作和片区相关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9000万元,年利润总额约600万元。(陆吉锋)

(责编:李敏军、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