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对“刘永宏高层次人才团队”进行中期考核

2021年01月24日17:09  
 

1月12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刘永宏高层次人才团队”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在我校海洋药物研究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刘永宏高层次人才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海洋药物研究院院长、八桂学者刘永宏就海洋药物研究院成立的背景、意义和团队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和进行点评,为高层次人才的各项工作把脉会诊,查找不足,就成果转换、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留下了宝贵建议。

庞宇舟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刘永宏高层次人才团队”两年多来取得的成果,感谢团队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庞宇舟希望,接下来团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融入国家、自治区战略,为海洋经济、大健康事业助力,力争占领广西创新药物、海洋中药的制高点,成为我国海洋药物、创新药物的生力军,融入国际海洋生物多样性研究与应用主阵地。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