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群众为这次爱心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2021年01月18日15: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捐赠仪式。黄德智摄

葵阳镇泉江村老人为此次活动点赞。黄德智摄

2021年1月15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兴业县泉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给泉江村困难群众捐赠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物资,同时开展专家义诊、文艺演出、赠送春联等活动,数百村民到现场参与,场面非常热闹。

据了解,泉江村是“十三五”贫困村,虽然全村93户贫困户已经全部实现脱贫,但是不少困难群众的脱贫成效还不够巩固,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还要“拉一把”。为筹备好活动,让村民们获得最好的活动体验,爱心人士们除了带来大量慰问品,还连夜清理场地、调试设备、摆设桌椅……爱心人士的努力都被群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活动结束后,一位老奶奶主动找到工作人员,想用土白话“聊家常”,见工作人员似乎听不太懂,干脆竖起大拇指直接点赞。

“很感动,有群众的认可,证明我们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会把爱心行动继续坚持下去!”受点赞的工作人员邓国俊说。(黄德智 黄伟君)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