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查看原图】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骆泓铭摄

签约仪式。唐静摄

近日,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博白县举行。此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22亿元。

建设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是博白县全面“东融”、全力服务“两湾”发展的重要举措。该园区位于玉林市博白县亚山镇,由玉林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级开发商投资建设,以“国内全服装产业链园区”为建设目标,以“打造高端纺织服装”为发展重点,涵盖浆纱、印染、毛染、缸染、纺织、针织、制衣、精细化工等相关产业。园区将发展完备的服装加工全产业链条,大力培育先进纺织、高端品牌服装企业,打造园区产业品牌,切实打造成广西一流的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区,成为玉林千亿服装产业关键一环。

园区总规划面积11000亩,总投超200亿元,配套资源热力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生活供水、工业供水、固废处置利用等循环化设施。预计3-5年之后,整个产业园将解决3万人的劳动力就业问题,可实现产值120个亿元,实现税收3.6亿元。目前,园区已启动第一期2000亩土地的开工建设。(唐静、骆泓铭)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15日08:26
分享到: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