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在峙浪乡举行

2021年01月13日09:38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韦柯在讲述利用放电影宣传控辍保学的事迹

图为宣讲会现场

2020年12月31日,由崇左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宁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弘扬模范精神 宣扬道德力量”的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在宁明县峙浪乡举行。该乡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聆听宣讲。

当天,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荣获2020年国家最美公务员、全区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峙浪乡乡长黎明华和宁明县文物管理所所长朱秋平的先进事迹,现场聆听了荣登2017年中国好人榜、好人365封面人物、2020年全区最美志愿者、峙浪边境爱民固边电影队韦柯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话语分享了自己在边境地区义务放映电影和开展科普、法律宣传的先进事迹。

峙浪乡钦加村第一书记黎勇操说:“通过乡长黎明华同志那一叠厚厚的车票,看得出也感受得到,他一边肩扛着父爱,一边肩扛着乡里的扶贫工作,让我们很感动。”

峙浪乡社区支书刘岩说:“从小到现在,看了韦柯的电影30多年了,今天听了韦柯讲了义务放电影的故事,被他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他看齐。”(郑中生)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