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21年01月12日17:11  
 

dd6e1b2440274d6f830a0163d9f7d51c.Jpeg

2020年12月24日-30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举办了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校纪委委员,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及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辅导和分组演练、实地参观等内容,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一监察室主任唐剑,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室副主任陈群初到校作专题辅导,旨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精准把握政策能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12月24日下午,培训班召开开班仪式。仪式上,学校党委党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作动员讲话。

9a7f4e9a3b594014a1f726fd8c69bc87.Jpeg

韦文帝纪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38088af06691481ab3ec2644084a1b54.Jpeg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一监察室主任唐剑以《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初步核实工作》为题授课

0a4981e7747b4db89cd151d534234ff6.Jpeg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室副主任陈群初授课

根据培训安排,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一监察室主任唐剑、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室副主任陈群初分别以《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初步核实工作》《如何做好执纪审查笔录》为题,就进一步更好开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有效运用,开展执纪审查,加强警示教育,做实监督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作了专题培训报告。两位授课教师所讲授的内容是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规范性、严谨性,对于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有着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受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理论素质、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为加快培养和打造我校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谭莎)

98b316cdc1664921a91c9a7b7b7eb220.Jpeg

培训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