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10日12: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陈俏谷摄
会议现场。陈俏谷摄

2020年12月30日,玉林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玉林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一次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会对玉林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体现时代特征、玉林特色、人民期盼。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勇于负责、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敢冲善拼,争创一流,在奋进玉林“十四五”新征程中彰显组织担当。

会议要求,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从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中找融合点、突破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活动,在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中激发组织凝聚力,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在推动人才工作提质扩量中激发创新驱动力,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在推动干部工作提神聚力中激发核心战斗力,点燃经济发展新引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释放组织工作“杠杆效应”“聚变效应”,充分彰显组织工作的核心价值、时代价值。(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