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建集团获“广西建筑业先进企业(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1年01月06日10:03  
 

近日,广西建筑联合会传来消息,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广西建筑业先进企业(单位)”“广西建筑业诚信企业(单位)”“广西建筑业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称号;夏红刚获“广西建筑业优秀企业(单位)经理”称号;黄伟、金虎荣获“广西建筑业优秀建造师”称号。

2019年,地建集团在自治区地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精耕业务,全年完成产值17.99亿元,实现总收入15.04亿元(不含钦陆公司5804万元),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同时严格恪守安全与质量两条红线,持续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年无重大隐患,连续五年未发生安全事故,在产值、收入、安全生产等方面都创造了新的成绩,以卓越的工程质量和产品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地建集团负责人表示,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集团的高度认可。集团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以“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工匠精神,建质量过硬之楼,筑群众满意之房,持续加快朝着“五个一流”(创一流品质、树一流品牌、育一流人才、争一流业绩、成一流企业)目标迈进,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略先)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