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四队中标一确权登记项目

2021年01月06日09:55  
 

2020年12月30日,由广西二七四地质队牵头组建的该队与广东邦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喜中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权属调查和测绘采购,中标金额630万元。

据悉,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0年8月份印发《北海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该队于2020年5月份成功申请获得测绘甲级资质以来,队领导班子一方面紧抓测绘队伍建设,一方面积极面向市场,采购含倾斜摄影测量功能的无人机、三维建模机群及配套的软件等多项设备,组织地信中心成员学习实景三维建模技术及线划图编制。在银海区自然资源局发布采购公告后,该队高度重视,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因素,选择有标书制作经验的成员组建投标工作小组,加班加点准备投标文件,最终凭借着优异的投标报价分、服务方案分、项目投入人员分、设备配置分、业绩分,脱颖而出。

此项目的落地实施标志着该队在测绘领域进入北海市场,是该队测绘事业前进的一大步。(孟祥仑)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