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我为脱贫攻坚添动能”书画摄影作品展

【查看原图】

展览现场。雷晓红摄

2021年1月5日上午,南宁市邕宁区委老干部局在邕宁区政府大院举办邕宁区离退休干部“我为脱贫攻坚添动能”书画摄影作品展。

邕宁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笔墨和镜头感怀时代,心系家国。本次活动共收到32名离退休老干部投来书画摄影作品89幅,通过专家多次遴选,共有61幅作品入选参展。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审美,精湛的书画、镜头技巧,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阶段充分展示自脱贫攻坚以来,邕宁区政治经济社会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展现了邕宁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美丽邕宁的无限深情,以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与时代风貌。(黄小青 雷晓红)

展览现场。雷晓红摄

展览现场。雷晓红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06日15:38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