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组织部开展第十一期市情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6日10: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干部聆听柳钢中金公司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莫宇平摄
党员干部聆听柳钢中金公司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莫宇平摄

为了让部机关党员干部直观了解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不断提高组工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2020年12月25日,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博白县开展第十一期市情教育暨“知市情、强履职、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平产业园锂电池新能源产业一体化基地项目现场、柳钢中金公司、银亿公司、正威国际泽威公司等项目生产一线,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党员服务等情况介绍,参观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各项环节,学习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深入了解玉林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龙潭产业园,认真了解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和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感受服务项目建设前沿阵地奋力奔跑、合力攻坚、竭诚服务的火热激情,展望龙潭产业园美好的未来。

沿着通往铁山港东岸码头的龙腾路施工现场,党员干部们来到正在火热建设中的铁山港东岸码头,兴致勃勃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码头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听取解答。遥望辽阔的大海,党员干部们看到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劈波斩浪、加速前行的不久将来,决心为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拼搏努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部机关党员干部们下沉项目建设一线、掌握企业经营发展实情,深化了对玉林市项目建设、经济发展规划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局观念、责任意识,促进加强履职担当、敢于创新作为,不断提高争当“五型”硬核组工铁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