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宗委召开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民族团结进步专项工作绩效考评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06日09:29  
 

近日,广西民宗委召开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民族团结进步专项工作绩效考评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对民族团结进步专项绩效考评细则各项指标内容、评分标准等进行全面解读,针对各单位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工作精神,真正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上下协同、合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坚持齐抓共管,不断提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真本领。要坚持齐心合力,不断健全和完善民族团结进步专项工作绩效考评机制。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进步专项工作绩效考评是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抓手。要切实用好绩效考评这个“指挥棒”,把专项绩效考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活。要以专项考评任务目标为抓手,把握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全区上下“一盘棋”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区110家列入“民族团结进步专项工作绩效”考评范围的区直各部门和中直驻桂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官网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