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局集中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2021年01月06日10:24  来源:广西信访网
 

为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全区信访工作总结和2021年信访工作谋划,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时期广西信访工作规划等工作,自治区信访局于近期集中开展年终调研工作,根据局领导挂点联系设区市制度分成7个调研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市开展宣传和调研。

本次集中调研有明确主题,一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二是指导各市做好年终信访工作考评,三是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工作情况,四是听取各市2020年信访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计划,征集各市对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全区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关于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要求,除召开必要的小型座谈会外,不得要求基层准备专题性综合性汇报材料。(宾利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