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祥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1年01月05日16:26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2月27日,宁明县明祥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拟设委员7名;拟设书记1名;拟设副书记1名。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就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 对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时间、议程、新一届支委会名额和构成及产生办法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形成初步意见并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城中镇明祥社区总支部党员大会有关问题的沟通意见》报镇党委进行沟通。

城中镇明祥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严芝安说:“今天我们开这个组织会议,是为下一届社‘两委’换届选举做充分的准备,保证换届选举依法依规顺利开展和换届纪律风清气正,公平公正地选出党员群众所期望的好‘两委’班子。”(农佳菁 吕丹娜)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