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鹿寨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鹿寨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30日15:29

近日,鹿寨县第五届“优爱行动——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在该县导江乡黄坭村幼儿园举行,爱心企业家们为贫困儿童及家庭送去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家们共为孩子们捐助了奶粉、童装以及书包,与孩子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学生。孩子们接过崭新的校服和书包,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活动最后,企业家们还与小朋友们共同分享了美味的蛋糕。

“今天我得吃蛋糕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导江乡黄坭村幼儿园大班学生韦春婉高兴地说。

导江乡黄坭村幼儿园学生家长冯秋梅说:“非常感谢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有了她们的帮助,我们的小孩可以更加安心的学习了。”

据了解,从2015年至今,鹿寨县已经举办了5届优爱行动,爱心企业家们先后给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捐赠了40多万的奶粉和物资。此次面向贫困儿童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向家长和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梁秋萍)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