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现场。广西开放大学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广西开放大学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30日16:15

人民网南宁12月30日电 (沈泉池)12月30日,广西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广西开放大学。

2020年9月2日,教育部发布通知,推进现有广播电视大学转型为地方开放大学,支持更名后的39所地方开放大学发展为国家开放大学的区域中心(分校或分部),统一纳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2020年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广西开放大学的批复》,同意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广西开放大学。

学校更名后,隶属关系及管理体制不变,原有学历及非学历办学权等保持不变,主要职责是推进广西教育体系建设,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服务广西全民终身教育学习。

分享到: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