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举办直属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年12月28日15: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兴安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日前,兴安县了举办2020年直属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兴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县委督效办绩效工作要求和工委职责,紧紧围绕职能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巩固县直各单位理论学习成果,建立了县直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培训长效机制,每年都举办一至二期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1天,培训内容包括:《挺纪在前 严守底线、做清正廉洁、实干担当好干部》《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机关党务日常知识务实》《民族团结进步》及机关党务日常知识。学习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课堂上,老师们用生动形象的典型工作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特别是自治区民宗委对今年新增的民族团结进步专项绩效考评内容进行了辅导,为参加培训人员今后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李凤娟)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