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广西·发现扶贫路上ZUI美笑脸

马巨龙

【查看原图】
马巨龙(中)
马巨龙(中)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24日07:15

我叫马巨龙,是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派驻上林县木山乡厂圩村党组织第一书记。

厂圩村是木山乡最大的行政村,南宁市税务局作为后盾单位,连续先后向厂圩村派驻2届共2名第一书记,增派1名工作队员,充分保障了脱贫攻坚一线力量。2018年,厂圩村实现脱贫摘帽;2020年,厂圩村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户老罗的省力化蚕房改造好了,养蚕规模又扩大了还省劲;村路边太阳能路灯亮起来了,村里建设了党建阵地,村庄的面貌也一点一点改变,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这是我们厂圩村的西瓜,种植土壤环境好,品质高,口感好,吃过的亲戚朋友同事都喜欢,来年丰收,欢迎您下单。

厂圩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四星级农村基层党组织,我被南宁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为“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