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检查组到高峰开展党支部达标创优复查

2020年12月24日10:25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12月16日,区直机关工委第六检查组组长、基层组织建设指挥部部长王均一行3人到高峰林场开展党支部达标创优复查。

检查现场。

支部材料检查现场。

支部材料检查现场。

检查组随机抽检了高峰林场总场第一、第六党支部,査阅了支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个人学习记录等台账,现场检査了高峰林场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参观了高峰林场文化长廊。

王均对高峰林场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持续擦亮“书香高峰”和“道德讲堂”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表示,高峰林场在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将严格按照要求常态化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为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壁垒。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书群,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南宁树木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友飞陪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