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森林公园“三大联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20年12月24日10:4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森林公园“三大联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12月20日,康峰公司与广西警察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就团队培训建设等联谊工作达成合作意向,高峰森林公园正式拉开“三大联谊”工作序幕。

参观党建教育基地。

广西警察学院团委书记蒋巍、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陈红球、广西警察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威及相关人员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精灵王国、生命河谷等公园主要景点及配套设施。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及场团委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三大联谊”工作,即公园与企事业单位的党政工青妇、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的联谊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康峰公司建立高峰森林公园“三大联谊”机制,成立工作小组,着力推进与外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大力宣传公园生态、科普、教育、康养等服务,以进一步提升公园团队游客数量和服务品质,助力做强做大生态旅游产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