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姜茶暖人心

【查看原图】
桂林火车站工会为一线岗位职工送上姜糖水。陈雨雨摄
桂林火车站工会为一线岗位职工送上姜糖水。陈雨雨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22日18:32

人民网桂林12月23日电 “桂林的天气真是太冷了,感觉穿再多也不顶用,喝了这杯姜糖水,可算是暖和起来了。”12月17日15时许,在桂林北站候车的王女士一边喝着车站工作人员送的姜糖水一边开心地说道。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桂北地区遭遇大降温,最大降温幅度达13℃,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冰冻,给旅客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

寒潮无情,铁路有爱。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桂林火车站结合天气变化特点及旅客出行实际,大力开展“服务暖人心、质量展形象”专题活动,先后组织技术人员对管辖7站18台供暖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设备运作正常,暖气供应充足。同时,以“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为引领,组织青年党团员成立“亲情服务队”,在候车室为旅客免费送上热乎乎的姜糖水,帮助旅客驱散旅途严寒,营造温馨、温暖、温情的出行环境。

此外,该站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从职工实际需要出发,为安检口、候车室、站台等一线岗位职工备足姜糖水等物资,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让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坚定立足岗位保安全的决心和责任。(郑长贤 李倩 王勇)

分享到: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