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代办商标业务受理点揭牌成立

2020年12月22日10:58  
 
原标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代办商标业务受理点揭牌成立

12月17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代办商标业务受理点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代办商标业务受理点受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设立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凭祥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一楼办事大厅),负责崇左片区范围内的商标咨询、查询、指导工作,受理片区范围内的商标注册申请,并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商标申请确定申请日,及时代收、发放相应的商标注册证。

商标受理点的设立,将充分发挥商标品牌战略对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作用,进一步拓宽商标注册便利化覆盖范围,激发市场活力,帮助市场主体打造自主品牌。同时坚持商标品牌培育与结构调整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商标品牌合作,拓展商标保护与发展国际合作空间,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培育众多“中国工匠”,为品牌更好地赋能升值。

来源:凭祥综保区管委会、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