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瑶族自治县举办体育嘉年华活动

【查看原图】
城市定向赛选手正冲向打卡点。彭婷摄
城市定向赛选手正冲向打卡点。彭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22日17:15

人民网河池12月22日电 (沈泉池、实习生赵舒、彭婷) 12月21日,大化瑶族自治县体育嘉年华活动在该县达吽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体育多元化功能,助推全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大化县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优质的体育公共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举行了大化县农特产品展销、城市定向赛、大讲堂、健身健美及全甲格斗等表演,以及抛绣球、陀螺等民族体育项目互动,还有广播体操展演、跳绳水平测试表演等。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及“五个一”活动展示了大化县全民健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大化县积极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建设了7支志愿服务队,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大化县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00多场次,参与群众3万多人、志愿者1.2万人、受益群众10万余人。同时,大化提出和实施了“大旅游、大健康、大赛事”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通过举办多项全国性赛事,使旅游与赛事活动融合,助推全县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