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融媒体中心:以法为镜 锤炼党性

2020年12月17日11: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平果市融媒体中心党员领导干部17余人到平果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都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反腐倡廉的高压线下,果然还是存在很多挑战高压的领导干部啊!”“你看看这个,这简直是犯了低级错误啊!”“大家在看案例的同时,也要把自己摆进去,特别是年轻的干部,作风更要硬......”刚刚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的同志们就纷纷讨论起来,气氛热烈。大家通过细读“广西区管干部案例”“百色市管干部案例”“平果市典型案例”等内容,直观地了解典型违法案例,以典型案例为鉴,以法为镜,进而锤炼党性。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类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反腐倡廉课。平果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宋宝春表示:“新时代焕发新气象,新理念展示新作为。建设清廉融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融媒氛围,行程万里,初心不忘是融媒体中心每一位干部必须遵循的准则和目标。”

据悉,平果廉政教育基地主要由“廉政文化园”“教育展厅”“文化展厅”三部分组成,以“扬清风、树正气、倡勤廉、反贪腐”为教育主题,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拒腐蚀,防蜕变,时刻牢记使命,勤廉从政,忠诚履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黄秋璐)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