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主体责任 提升工作能力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多样化开展消保培训

2020年12月17日16:40  
 

为提高一线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12月13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组织开展消保与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课,该行一线员工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上聘请了业内资深讲师就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与服务标准、客户投诉的起因分析与自我反省、客诉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提升综合能力与业务素质的同时,强化了服务意识。

今年受疫情影响,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及时调整培训计划,按照计划推进分别举办了“疫情下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2020年全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等线上培训。并针对线上培训设计了配套试题,参训人员完成学习后必须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才正式完成培训学习。截至12月参加线上培训学习的人次已达2000余次。

据悉,为加强消保队伍建设,强化消保条线人员履职能力,持续提升消保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于年初就制订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计划,并将消保培训计划纳入全行年度培训计划统一管理,辖内各机构的消保培训学习情况纳入年度消保考评。(陈晨)

来源: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