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老书记初心讲堂“接地气”

2020年12月16日11:23  
 

2020年12月4日,广西第七地质队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各支部上联合党课,结合“老书记”亲身经历及典型事例进行宣讲,让老同志们听得懂、愿意听、起共鸣。

一支部书记讲了“面对工作中的种种遭遇和挫折,为弘扬正气、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入党初心故事”;二支部书记讲了“在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的身份来教育引导学生,为学生点亮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的初心故事”;三支部老书记讲了“回顾幼年时期成长经历,结合自身入党历程,谈一谈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故事”;四支部老书记讲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照顾病重同事以及克服重重困难通知野外同事回家看望病危父亲的故事”;五支部书记讲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守入党誓词的承诺”。

课后,许多老同志纷纷表示,“老书记初心讲堂”联合党课的形式别开生面、内容感人至深,激发了党员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廖广强 陈永宣)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