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勘院与华润水泥公司支部共建促“双赢”

2020年12月16日11:22  
 

近日,广西物勘院核工勘察院党支部在项目驻地和业主单位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矿山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双方党支部书记在共建座谈会上分别分享了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活动特色情况等。同时,核工勘党支部书记还为两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党课。

在共建活动中,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矿山党支部详细地介绍矿山采区今后的工作规划,并寻求技术指导;核工勘察院技术人员也结合工程物探成果对矿山采区存在溶洞的风险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该矿山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双方希望继续能以支部共建活动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沟通交流。

据悉,该次党支部共建是两单位第二次共建。物勘院积极通过党建引领业务,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近年来,双方合作了“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山岩溶勘工程”“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矿山资源储量年报”等6个项目,金额约170万元。此外,物勘院被推荐给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2016年至今,双方合作了“贵港市樟木乡大井山砂岩矿地质勘查”“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矿山资源储量年报”等21个项目,金额达130万元。(苏挺 覃沈心)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