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建活动

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慰问“平安广西”建设一线基层人员

    2020年12月15日16:04

图为慰问组与民生东社区“平安广西”建设一线基层人员合影。
图为慰问组与民生东社区“平安广西”建设一线基层人员合影。

2020年12月4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处产业处联合党支部深入南宁市青秀区民生东社区开展慰问“平安广西”建设一线基层人员活动。

慰问组与“平安广西”建设一线工作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就平安建设、社区基层治理等进行交流,对其坚守岗位、不辞劳苦、始终奋战在“平安广西”建设第一线,为全社区人民的平安幸福提供坚实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社区一线人员在做好“平安广西”建设工作的时也要保证好自身平安健康。

当天,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处产业处联合党支部6名党员还为民生东社区奋战在“平安广西”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深切的慰问,并捐献了食品油、大米等物资。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责编:陈燕、庞冠华)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