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建活动

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16:02

图为观影合照。
图为观影合照。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2020年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农村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民生东社区党委联合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将镜头对准那些脚下粘着泥土、眼里闪着光芒的普通人,用五个小故事串联,生动描绘了乡村的发展变化和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电影充满正能量,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引发了强烈的心灵共振和情感共鸣,党员干部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了感动和力量。

大家深切体会到,美好生活等不来靠不来,要用双手去奋斗去创造,并一致表示,作为决策咨询工作者,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勇挑重担,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源源不断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责编:陈燕、庞冠华)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