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建活动

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15日15:56

图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现场。
图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现场。
下一页

2020年9月4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区域经济研究处党支部与青秀区民生东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两支部7名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民乐路政府宿舍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认真清理小区所有干道上的落叶、树枝、烟头、纸巾等垃圾杂物,并下大力气整治小区绿化带中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变得更为整洁优美,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获得小区居民热情点赞。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让支部党员有机会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1】【2】

(责编:陈燕、庞冠华)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