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行与柳州金融集团举办党建共建暨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10日16: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共商共话共发展,共享共建共担当。12月2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柳州市金融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柳州金融集团)在柳州市举办党建共建暨“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柳州金融集团建立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今年以来,银行与柳州金融集团资产经营子公司合作的中期流动资金贷款、与融资担保公司合作的授信总量核定等,都是业务拓展的累累硕果。

在此基础上,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柳州分行秉持“党建融入业务发展”的思路,主动融入柳州金融集团党建工作发展,以“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抓手积极打造营销第二场景,主动探索“金融朋友圈”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思路,最终促成了本次签约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集体参观了柳州银行行史馆、党建文化馆和钱币馆。(金悦)

来源: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