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管理经营释放改革红利

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揭牌

2020年12月07日11:5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原标题:科学管理经营释放改革红利

12月4日,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市领导全桂寿、蒋海东、徐文伟、何世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公司揭牌。

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的挂牌,标志着梧州茶厂由集体所有制企业转变为有限责任公司。梧州茶厂建于1953年1月,隶属于自治区供销社,是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被誉为“中国六堡茶工业的摇篮”。梧州茶厂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核心,突破六堡茶关键核心技术,研制发明六堡茶发金花关键控制技术、槟榔香六堡茶制作技术等,生产的“三鹤”牌六堡茶以“陈、浓、红、醇”的独特风味闻名,是“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广西名牌产品。今年1月至11月,公司销售额突破2.19亿元,产值达到4.53亿元,分别比去年增长37.8%、71.3%。

为了实现更好发展,梧州茶厂通过公司制改造,促进管理更加科学、制度更加完善、机制更加灵活,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让茶农实现增收致富,企业员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成果和红利。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上下将不忘六堡原产地初心,坚守“中华老字号”匠心,以“传承茶文化 生产健康茶”为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让“三鹤”飞得更高更远,在做足做好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文章上,为梧州经济发展继续贡献供销力量。(记者 李欣鞠)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