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桂林分行投放首笔“中银企E贷·银税贷”

2020年12月07日11:07  
 

近日,桂林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网银申请“中银企E贷·银税贷”并顺利提款,标志着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迈进新阶段。

“中银企E贷·银税贷”是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重点线上融资产品,具备利率低、可循环、纯信用、申请简单、审批快捷等优势。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动辖属支行筛选小微企业客户清单,携手开展“中银企E贷·银税贷”的推广工作。该行辖属普陀路支行了解到桂林某科技有限公司急需资金缓解备货和生产压力后,第一时间深入企业沟通,短时间内完成与企业持续对接、系统审批流程,实现获批,为企业节省融资成本,提升企业的满意度。

下一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将以“中银企E贷·银税贷”为重要抓手,努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和创新能力,为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解决正常经营融资需求注入金融活水。(李佳臻、唐巍菱)

来源:中国银行桂林分行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