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荔乡情电商小院”开馆

【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现场。李洪健摄
揭牌仪式现场。李洪健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03日15:46

12月1日上午,北流市西埌镇木棉村举办“荔乡情电商小院”消费扶贫展馆揭牌仪式,吸引一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和选购。

走进馆内,人头攒动,馆里摆满了来自全市22个乡镇的农特产、手工艺品,富硒香米、百香果、蜂蜜、大里米粉等扶贫特色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展馆负责人李言欢介绍,目前电商小院与市内15家企业进行合作,通过网红现场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拓宽销路。

2019年,木棉村13、14组被确定为北流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充分利用30多亩的竹林资源,经过一番精心“打扮”,竹林小道、图书馆、陶艺手工坊、南狮手工坊等融入了竹林中,吸引了不少村里村外前来打卡。“把电商小院建在这边,是看中了这边的人流量,今天开馆就有一些游客购买了。”李言欢高兴地说。

据了解,北流市通过消费扶贫专柜、展馆、专区馆为窗口,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拓宽渠道解决销售问题,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推动市内的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李洪健)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