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过弯撞上泥头车 消防紧急营救被困车主

2020年12月03日16: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消防员救援现场。许鹏摄
消防员救援现场。许鹏摄

人民网上林12月3日电 12月2日23时35分,南宁市上林县看守所往东方国际社区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上林大队大丰站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23时38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一辆泥头车停于道路一侧,一辆拉货三轮车正面撞上泥头车尾,三轮车车主头部严重受伤,身体被困于泥头车车尾及三轮车驾驶室内,被困者情绪不稳定。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利用液压剪将三轮车驾驶室车梁及扶手拆除,同时不断安抚被困者情绪配合救援,并按照现场医护人员要求,对受伤人员做好保护,防止二次伤害。经过20分钟紧张地救援,消防人员成功营救出被困者,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事发时由于泥头车停在道路拐弯处,三轮车在过弯后一不留神撞了上去。(王功孝、李苑君)

事故现场。许鹏摄
事故现场。许鹏摄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