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2日15:22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10月30日,万盘、延河、东升、界牌四个分场党支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党日活动,32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民族博物馆展示的民族特色工具、乐器、民族文化墙、地方民族风俗蜡像及饰品等,了解了广西各民族不同的风俗习惯。界牌分场党员廖满秀表示,尽管各民族之间有许多的不一样,但大家都以“中国梦”为奋进目标,以实际行动,团结携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当天,四个支部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竞赛。经过30多次的pk后,界牌分场党支部获得胜利。

知识竞赛现场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民族文化,了解民族文化,尊重民族文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