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松涛: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20年12月02日17:31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1月30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市长白松涛在会上讲话。(记者 陈东 摄)

11月30日下午,在自治区“奋战70天 攻坚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结束后,玉林接着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对“打好六大会战、奋战70天”冲刺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动员全市上下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以赴冲刺30天,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长白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松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打好六大会战、奋战70天”冲刺行动工作要求,强化分析调度、精准攻坚短板,全力抓好年底冲刺收官工作。要抓好应对疫情的减税降费让利等稳增长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形成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的集成效益,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增添发展新动能。要抓住年底工业生产和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开展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切实落实好纾困企业政策,加大力度协调解决融资、市场等难点问题,全力帮扶企业尽快增产、满产。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加快重大项目施工进度,推进在建项目尽快竣工投产、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要紧紧抓住当前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想方设法挖掘行业增长潜力,大力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为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刻认识抓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上规入统培育措施,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全力促进企业顺利上规入统,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加强督查追踪问效,加强上下联动和市县配合,促进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丘德奎、曹湜、邹宇鹏、何东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梁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