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吹响创建5A幸福小区集结号

2020年12月02日17:27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玉林市吹响创建5A幸福小区集结号

12月1日,随着由玉林市委政法委主办的玉州区创建5A幸福小区启动仪式和玉东新区创建5A幸福小区启动仪式分别在万昌·东方巴黎水岸小区和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小区先后举行,吹响了玉林市创建5A幸福小区的集结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分别出席两个启动仪式并宣布创建工作启动。

玉州区创建5A幸福小区启动仪式。

玉东新区创建5A幸福小区启动仪式。

5A幸福小区8有8无指标。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玉林之策”的工作部署,玉林市大力开展党建、法治、文明、文化、平安“五位一体”的5A幸福村、幸福小区创建活动。当天启动的5A幸福小区建设,将紧紧围绕“党建强区、法治建区、文明美区、文化育区、平安兴区”的要求,秉承“美好生活首先要幸福安居”理念,突出党委政府引领治理,引导社会力量协同共建,充分发挥基层群众民主自治,进一步凝聚共识,在试点创建的基础上,整体谋划,示范带动,积极探索符合时代发展、满足群众期盼的治理模式,同玉林各小区业主一起争创小区的和谐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和市域社会治理水平,为玉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陆小青)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