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桂润公司揭牌时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流胶合板

2020年12月02日15:55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刘涛为桂润公司揭牌时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流胶合板

广西国旭桂润人造板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现场。

11月1日,广西国旭桂润人造板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贺州举行,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大桂山林场场长邓永胜为公司揭牌。

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讲话。

广西森工集团总经理黎小波主持揭牌仪式。

刘涛表示,桂润公司的成立,是广西森工集团践行自治区政府全力打造万亿元林业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完成自治区林业局整合重组区直林场人造板产业的又一重要成果,是森工集团与大桂山林场继组建高峰桂山公司后的又一重要合作。

广西国旭桂润人造板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现场。

刘涛要求,桂润公司要坚持“创新、高效、发展”理念,对标行业高标准,全力打造一流的胶合板。在创新机制方面,要通过深入探索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等方式激发内在潜力,把新公司打造成干事创业的崭新平台,为森工集团“转型升级、二次创业”贡献新的力量。

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右一)为公司揭牌。

广西森工集团总经理黎小波主持揭牌仪式,大桂山林场副场长罗义汉,广西森工集团副总经理胡星隆、黄奎出席揭牌仪式。

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左三),大桂山林场场长邓永胜(右二)为桂润公司揭牌。

当天,刘涛实地查看了新公司厂房及板材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到高峰桂山公司查看了刨花板生产经营情况。

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前左一)到桂润公司厂房及板材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

桂润公司是森工集团为整合重组大桂山林场下属桂巽公司而成立的。未来,桂润公司将对桂巽公司现有胶合板生产线进行技改升级,努力提高产品工艺和产品质量,致力于建设一流的胶合板生产企业,不断丰富集团产品种类,为市场提供优质的胶合板产品,进一步助力集团“林板家一体化”进程。(文:邹凯 图:韦庆琳 屈艳 邱煜明)

查看桂润公司厂房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