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500多人参加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培训

2020年12月02日16:4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500多人参加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培训

11月18日—23日,高峰林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培训。高峰林场副场长蒙好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场属各单位干部职工500多人参加培训,教育培训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总场,分会场设在场属各单位,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培训课堂现场,前排左二为林场副场长蒙好生

蒙好生指出,安全是林场事业发展的前提条件,全场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学会辨识安全隐患和管理安全生产,不断提升事故隐患排查及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确保林场经济安全有序发展。

培训课堂现场

此次全员培训由广西大学安全生产技术中心讲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有:企业安全风险辨识与风险分级管控及典型事故分析,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企业安全基础管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标准事故案例分析等。

通过培训,增强了林场职工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林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文:张莉 图:蓝振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