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湘云到四个场外造林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02日16:15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陆湘云到四个场外造林部检查指导工作

11月3日-5日,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到陆川造林部、藤县造林部、贺州造林部和昭平造林部检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实地查看了林地经营情况。

党委书记陆湘云测量陆川造林部的林地林木胸径。

陆湘云要求:一是要巩固创建文明单位成果,营造团结和谐奋进氛围,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打造有“温度”的团队,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造林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提高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典型标杆。三是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未雨绸缪,加强对明年工作的谋划。四是经营好与地方政府和群众的关系,助力造林部事业的强大发展。

党委书记陆湘云(前左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前左二)查看陆川造林部林地经营情况。

陆艳武要求:要多想措施,努力促进党建生产双融合,重点抓好已租未种林地问题整改,认真研究分析问题,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梳理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内部沟通交流,堵塞管理漏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凝聚奋进高峰事业建设的精气神。(文:谢鸿琴 陈奎?黄元史 唐家平 覃彩萍 图:梁世欣)

贺州造林部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陆湘云(左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左二)查看昭平造林部林地经营情况。

党委书记陆湘云(右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左一)查看藤县造林部林地经营情况。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