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瑞祥:挖掘潜力实现合作共赢

2020年12月02日16:07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覃瑞祥:挖掘潜力实现合作共赢

11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到高峰森林公园和六里分场考察,指导高峰林场森林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

香港圆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裁、产城中心总经理杨浩,红石资本合伙人薛一景参与考察。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常务副场长莫凡陪同考察。

覃瑞祥指出,广西资源丰富,区域优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开放发展的战略使得越来越多企业选择落户广西。高峰林场是全国首批十佳林场,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优越的生态优势,发展森林文旅康养产业潜力很大。

覃瑞祥表示,高峰林场、香港圆中集团和红石资本三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共同挖掘森林资源多元化利用的潜力,探索发展新路子新方向,在森林文旅康养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

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

覃瑞祥一行查看了高峰城项目建设,参观了高峰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党性教育基地、林场艰苦创业馆、星空露营等,观看了《壮美广西》和高峰森林公园宣传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左二)参观高峰森林公园。

据悉,香港圆中集团业务遍及大中华、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欧洲地区,资产规模超过200亿美元。红石资本是国内优秀的基金投资人,拥有强大的项目资源及管理能力。(文:李日凤 图:卢钦标 李日凤)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右一)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右三)介绍高峰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前左二)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左三)参观林场艰苦教育馆。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左一)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覃瑞祥(左二)介绍高峰城建设情况。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