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连续五年获评档案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2020年11月30日16:33  
 

近日,在2020年度百色市直单位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集团公司再次得到了百色市档案局的高度认可,被评为优秀等次。自2016年以来,集团公司档案管理工作已连续5年获评优秀等次。

多年来,福地金融集团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以规范化、标准化为原则,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效能为目标,以提升档案管理人员技术水平为根本,加大硬件投入力度,更新配置档案室,及时添置档案柜、更换电脑、打印机等基础配套设施。制定详细、规范的档案管理制度,开展培训,确保档案管理工作高标准落实,不断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

负责集团公司档案管理的办公室职员冯华红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和第一党支部“学文秀,当先锋”的号召,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保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情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在平凡而繁复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