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召开2020年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2020年11月30日10:39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海城区召开2020年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11月24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区召开2020年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通报近日学生溺亡事件,及时传达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对下一阶段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叶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卫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抓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社会联防联控,加强重要节点的防范,坚决打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攻坚战。三是要继续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织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安全教育网,不断营造防范中小学生溺水浓厚社会氛围。

  叶卫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范中小学生溺水责任这根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坚持不懈抓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学生溺水事故发生,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