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区直绩效年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30日10:25  
 

为了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绩效考评各项目标任务,11月25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区直绩效年终考核工作推进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绩效专员共30人多参加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质量发展目标、单项工作指标和“四个专项考评”(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广西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年度绩效指标推进总体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着重就区直绩效创新加分和“四个专项考评”加分广泛听取意见、共同研究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对绩效考评重要性、紧迫性和关键性认识,把握好全年绩效目标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动抓,要积极研究筹谋,严格按照将印发的年终考核时间安排表,逐项完成任务。要进一步细化绩效问题和绩效加分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任务措施、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强化跟踪督办,定时通报完成情况。要有全局意识,牵头部门要统筹安排年终考评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健全工作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力争今年的考评工作取得好成绩。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